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Wow..很夸张

很好!! 继昨晚帮老弟庆生完后~

今天又下了怡保~

原本打算说去看看那些年~
结果还真的是满位~ 囧

算啦~杰克,他女人,吉利,三个人去看twilight
不好意思我没看过前面所以就不去看啦~XD
我跟我弟就去shopping!!

哈哈哈!!!

因为最近参了很多活动...才发现..囧
没有衣服穿..超无奈的==

结果今天直接恨下心

DSC03668

一口气就买了花了RM290...囧

买了五件衣服,两条短裤

重点是短裤啊....==

迎来我人生的第一条短裤~~哈哈哈哈

然后弟弟就一直在旁边做顾问咯~哈哈哈

谢谢啦~~

 

还好早期有把钱一直存一些进debit card
今天就只是刷啊刷啊~ 没有看到钞票从钱包出就不会那么痛><

陪我出生入死的鞋子也穿了两年 大大小小活动都是它
嘴巴也破很大洞了 看到袜子那种 囧

所以那时musical drama前一天也特别去买了双鞋~
什么场合都很可以穿的nike~哈哈

恩...看样子!! 我明年的新年衣算是买齐了!! 哈哈哈
我也破产了.....T.T

感谢上苍 感谢爸妈 "感谢"把衣服卖到贵贵的店家~ 哈哈哈

----------------------------------------------------------------------------------------------

话说校园生活到现在也差不多是一个段落了

大伙儿都开始准备考试了

恩..接下去还有一些会议啊

一些伤脑筋讨论的东西啊~ 等等的~

也没什么事情了~

然后就可以好好的准备考试~~

这个学期的科目 哈哈

Moral - 10/12
Adolescent Psychology -12/12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 21/12

Hmmm~加油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