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Joy To the world

今晚去了学校另外个society 主办的event

joy to the world

在utar event 来说
这场给我的感觉是准备得蛮隆重的

虽然节目上就不像是我一般平民百姓接受得到的东西

but can see that they really put a lot of effort

恩..是一场怎么样的活动呢
是由Utar的 Christian Fellowship主办的

就是一群基督教的信徒们~

整场活动下来

倒是引发了我其他的想法

 

也跟最近在想的事情有关

 

就最近的event都是一次性的..做完就闪人
但是...我完全忽略了我的乐团...我的society
好歹也是副主席啊...囧

于是乎..就在这种
做长期的 跟 做短暂的
产生了些矛盾

恩...另外个从CF那里看到的东西是
他们都很信奉主

在那个社团里 把大家牵在一起的就是主这样

恩...怎么说呢

这就像是一个信念

然后有这个共同信念的大家聚集在一起

然后就很和谐的一个组织这样

啊...信念是多么的重要啊...

 

然后...link回来自己的团...
Hmm....我们的信念又是什么呢?

好吧...音乐会也早在几个礼拜前结束了
手上的活动也算是忙完了

恩...真的就在突然轻松过来的时候才发现
没放心思在这里的乐团...这怎么行啊....

趁这有限的年华里好好的珍惜吧
学校里也是有很多很成功的社团

好比说 first aid 恩~是很值得欣赏跟楷模的对象

呼...........

大学好乱...囧

 

恩................................今晚真是糟糕透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天......啊..............
这根本就不是我....T.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