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After welcoming Concert

啊...
今天才开了音乐会的检讨会议 天啊..竟然开了四个小时..天啊~
哈哈~虽然说是一场很尽兴的活动~ 但是四个小时的会议还是太过分了 囧
不过音乐会算是正式结束了~每天拿着这些钱总是会怕怕的~哈哈DSC02549
这次做票务的心得是..天啊..我的"条理" 真有够糟糕的~~
最后还是要自己贴钱~哈哈哈

恩...上个星期六晚上 也就是welcoming concert~
应友人邀约~~就答应去演出这样~
唉...其间还做了很怪L的事情~
希望各位别介意~
在此道歉啊~~ ><

恩..然后其实就
做音响嘛~~结果...
应该说咱们的技术也不足
学校的器材也真是有够糟糕的

在live band的演出时
也就是我班长的band
Alamak...问题一大堆...
超级过意不去的~~
他们好好的演出就这样 囧

---------------------------------------------------

不过....可以做回这些喜欢的东西~
心情怎么样都还是很开心的~

然后也真的才找到了自己的感觉~~
在做这些东西的我~
就是我最喜欢的我~

所以..感觉上...从这里经历另外一场毕业后
一定会很想念在这里参event 的日子~

这个拜五还有一场~
下个星期六也有一场 超大型的~~
oh yeah~~希望可以做得好好的~~
留给自己个美丽的赞赏~

------------------------------------------------------------

结果到现在..我的assigment什么都还没碰到
哈哈..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真佩服那些可以搞event 又搞好assigment 的人~

恩 暂时就是这样~哈哈哈~

据说中化的毕业典礼也结束了~
恭喜新一届的校友们~~哈哈~

--------------------------------------------------------------

有时候 连个say hi 的勇气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