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It’s just come to a “ , ”

所以...昨晚的musical drama也结束了~~
呼~ 当下的心情很........没有很开心...囧==
因为这场遇到的事情跟麻烦比较多...享受不到那份落幕的喜悦
但是 当下的音乐还是很享受的~哈哈~
像个白痴酱在控制台那边动来动去的

这个short sem的 event 真的是让我学到了很多
尤其是在昨天的这一场musical drama
才发现自己原来真的还太嫩太嫩

那个脾气还是一样
一紧张起来就会发脾气(拜托..你只是个technician 发什么脾气啦==)
讲话会开始很不耐烦..什么都想快快..不steady
leason 1 : be steady!!! 冷静下来, 用平常心对待 !! 不要紧张 不要害怕~
呼..... 对不起那些被我一直问东问西的人~

还有一件事情
就...
在最后ending的时候 就介绍筹委嘛~
哦天啊....他姑奶奶的没有念我的名字==
当下的我真的是很很很生气咯!!
虽然说做筹委的本来就是这样啦 把东西做好 花时间在活动上本来就是责任之一
然后你又是自愿要去当的 嘛 bobian==
但是...我整个当下的感觉就是
"yeah~林礼瑞~你被利用完了 可以走了~ "
(我这个职位是因为之前的那个人不可以做才来找我的==)
我真的超级超级生气的啦!!!!!

但是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我真正无奈的是 为什么我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就生气勒
没有念名字就没有念名字啊
心里本着的就是来学习的不是吗~
为什么会因为这名利的东西这样激动勒~
然后就很无奈...无奈无奈.....无奈....

昨晚的活动整个就在很tension的情况下渡过..
完全没有心情跟时间去拍照 囧
结果相机里就只有一些些preparation时乱拍的~XD

DSC03050

拉我进的恩人 是真的是恩人啦 哈哈 没有任何讽刺哦

DSC03054
这个每天在打dota的人

DSC03052
当然还有我自己啦
(原来头发真的被剪短了~哈哈)

DSC03060

修改修改~XD

DSC03057
就钱包跟电话...哈哈哈
(这是因为我又把东西乱乱放..所以拍下来的 哈哈哈)DSC03095就..我很想念以灯光音响组的日子~
所以尽可能的参加继续学习学习~
听着音乐打在心上的感觉很舒服~

-----------------------------------------------------------------------------------------------------------------------
学业上的东西
也都很不知不觉....

我是真的很对不起我的groupmate 们...
尤其是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的报告
在这么临时才赶出来...而且还就只是小小的一part这样

Haizzzz.........alamak....然后又什么都没说的就更内疚哦@@
少少骂两句也好嘛 T.T
-----------------------------------------------------------------------------------------------------------------------

话说前两天又玩了玩 Adobe Dreamweaver
因为我kepo帮人家做报告~哈哈哈哈
刚好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嘛~
就说这个学期是怎么搞的.....
都做了很多很多中学时期很享受很喜欢做的事情~~ 哈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啦^^

---------------------------------------------------------------------------------------------------------------------
话说.....在week5的最后一天..我"终于" 打扫房间了~
哈哈哈~~每次回到房间chk 下update 就睡觉了
呆的时间并不多, 好不容易~~ 整理好了~~
也换了换了摆设 换一换感觉~ 哈哈~
恩~~~听着歌曲 写着blog~
好久 好久...没有这么写意了~哈哈哈~

从昨天的event接触到了几首不错的曲~很棒~哈哈~

--------------------------------------------------------------------------------------------------------------------

恩....所以....活动好像就暂时到此为止
是好像而已 哈哈
在我印象中是没有事情做了
除了读书考试报告 囧

呼~~~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即使有所谓的 "after event空虚症" 睡个觉 就没事了~哈哈~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oh yeah~XD

------------------------------------------------------------------------------------------------

Recently …. I was smsing by english..omg…hahaha~ try hard and learn har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