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很特别...

这是个特地的感觉

特别到不能用言语来描述

特别到没有人能够懂

 

很多事情是需要时间来一一的磨练....

恩~~我觉得...我真的办到了享受当下

好不容易过度来到了这样的阶段

用了好几个月来做心理上的调整

是的..我的确办到了

但是..同时...

我也失去了什么

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元素

 

我也失去了长久以来对自己的信念

 

有时我问问自己..

我到底是谁..

我属于哪里....

 

我只想要一个归属感......

2 条评论:

  1. 累了就让自己去流浪吧——精神上的流浪
    流浪的过程中,我们可能迷失;也可能寻获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是真的很想去流浪的说~~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