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一个懒惰的早饭

竟然梦到了那间笨蛋公司打电话给我==

不过也还好没去那边做

(那之前去kl interview花的百多块不是浪费了吗!!! ><)

呼...

首先真的是要很感谢老妈还有和建老师!!!

我....这个cgpa 不高的人...

竟然可以去到麻坡中央医院做工诶! 哈哈

 

而且是跟着一个在麻坡的心理医生

刘建力医生 Dr Lau Keen Lee

Google一下他的名字 就可以看到很多关于他的报道了

就当他的小跟班这样诶 OMG

 

其实...一开始....

是说去他自己的诊所做而已, 但是他的诊所不是每天开

而我一个礼拜最少要40小时

所以...Dr Lau就说

带我去中央医院做

 

天赐良机啊 !!!!!

感谢老妈还有和建老师的推荐 T^T

 

加油!! 继续训练好自己!!

别到时丢了老妈还有和建老师的脸!!

 

所以..下个拜一会回麻坡一趟

Dr Lau 说要给中央院长看一下我的脸

 

oups....

link回标题嘛

本来要写的内容是

我很饿..但是很懒惰出去吃..

哈哈哈

 

 

 

所以...

我真的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Can you feel what wish to tell u?

Nope, u wont.

Cause I am always ntg to you.

9 条评论:

  1. 要去中央医院秀脸,顾好你的脸吧! 哈哈 ! 加油啦, 下个学期真的要安排好,去麻坡!

    回复删除
  2. oisyeh syeh syeh ....
    刘建力誒!! 他很出名一下
    哈哈 加油
    Wlcm back xD

    回复删除
  3. 我是真的会去!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