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哈哈

Capture

Capture1

不过就是个 oral and communication 哈哈
有点受宠若惊了 :P

Hmm,谁叫咱自己吓自己 囧
把它描得天花乱坠的难 哈哈

还好老师网开一面
题目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XD

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啦~XD
朋友间的祝福就是那么的让人心灵温暖 :)

接下来的abnormal 还有counseling practice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7 条评论:

  1. 就因为你一直骂,害我也紧张了。
    下个学期我也要拿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这次是刚好真的容易. 你看pass year问的东西全部都是要背的. 背错整题30分就没了 囧
      这学期的ob还反而很好score不是?

      删除
    2. 我这学期没有拿任何elective啊,下学期要拿两个。
      偏偏想拿的不能拿,然后步你后尘地选了IT跟这科。
      求神拜佛下学期也给我出得简单一点.... @@

      删除
    3. 哈哈哈!! 天啊!! IT 也保佑你的 lab test 顺顺利利! 我那时真的是非常幸运才拿到那个分数的 :P 不然也是很惨..囧..

      删除
    4. 是真的要祈禱沒有錯。
      不過,還是先準備好這次的考試吧.... 囧

      删除
  2. 还有child dev..... 不要忘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 天啊..还真的忘了..就奇怪怎么好像少了什么 囧...btw..你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