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漂浮在空中的一片云

你关心  你在乎的人事物
不出现 不发生在你的生活周遭


恭喜你

一定程度上
你迷失了 :)


我也是其中一个 :)
----------------------------------------------------------

嘛..考试期间就是这样
特别喜欢在读累的时候
会去看一些平时不怎么会去看的东西

是的..
这几天都特别在翻翻老照片
看看老文章


年少时期
很清楚自己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每一步都是那么的春风洋溢

生活圈子不大
但是很满足

见识不广
就一个小小的麻坡
但是日子很开心


可以称这个为童真?
或者是..单纯?

哈哈...watever  :-)

 

嘛..
20岁的人啦 (还没过生日 :P)
对自己的未来还是有点仓皇不定

与其说不定
倒不如说
重头到尾
就是在介意着

自己这么做, 这么走
又是否会被这现实的世俗接纳?

在这个高喊 "做自己" 的年代
有谁不想?
但又有谁有这样的勇气?

这世界已经被前辈们设下了太多的繁文缛节
从出生到现在前进的模式也早已被规划好

小学
中学
大学
不行就学院

就在这样过了20年别人规划好的路
突然的把赤裸裸的生活交还了给你自己
还是得很失败的说一句
"真的有点突然"

我们这年代过的是(好吧 有点以偏概全, 那就跟我一样迷失的年青一族吧)
"你必须接受社会的认同"
这样的道理

除非
你真的很有自信
你真的很有勇气

再者..
就是还没真正见识这世俗的无奈.

这样的说法 有点消极, 有点自我放弃
不不不. 错.
是在接受了这样的观点后
再细细的琢磨着怎么样才能让自己过得更好.


现实的消磨殆尽
的确消掉了意志, 殆毕了恒心

这样 你才能以一个更新 更有能力的自己

展现 绽放
不是么?

认真的感受了这几年来心灵的转变
发现了一些很要命的东西
对..真的很要命
我想..
现在要开始改变 还是来得及的吧 :D
(当然 你才20)

anyway...
不能再让自己过得那么迷失了

这个 Sem Break
就是这个 sem break.

5月12号-5月28号
就这16天.
我必须做好调整.
我知道那很难 甚至有点不可思议.
但是我必须.
5月29日
一个月后.
必定是个脱胎换骨的自己.

 

恩...还真没多少个人懂我
1. 你谁啊 谁稀罕.
2. 我也很少让人懂.

不是在埋怨
只是
突然想起而已. :)

你上一次
跟一个很懂你的人
畅怀大聊? 又是几时呢?

如果还不远.
那恭喜你 :)


没什么. 都已经习惯了. :)
就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也许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自己会是其中一个能做些什么的人

恩 虽然 知道自己不会是你需要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