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五个小时后

所以说麻坡人还真的是很有麻坡人的pattern
咱还真有自己的那一套生活方式

今天回来前
去了pesta那间 "巴生肉骨茶(干)"

大家都知道巴生肉骨茶出名就在干的嘛
结果....里面有四桌人..
四桌人都还是点汤的
哈哈哈哈哈 感觉还蛮别扭的 哈哈哈哈
不过吃回来我还是喜欢三小那里的
够味!!!! 而且有我最爱的腐竹!! 还是很多那种 XD

恩...也刚好那间店就在我之前做工的地方隔壁而已 囧
吃饱后就回去那间付出了三个月的电脑店
想跟他们拿一些吸音海绵(因为还蛮难找的 囧 但是电脑店就很多 XD)

很意外的是老板娘和老板还忍得我
哈哈 有开心到 :D XD

 

是的..五个小时后
我回到金宝了


这个让人
一时干劲满满
一时无比惆怅的小镇

 

接下来就是这学期最大的挑战!!
目前暂住在弟弟房间
一张小茶几
一张床
一袋行李
一本笔记
一台电脑
一只仓鼠
占据了他房间差不多
1/3的位置
就很够生活了 哈哈
囧!! 不好意思啦~~
5 月12号很快就会到来了
打扰了(不是你, 是你的housemate们 哈哈)

 

好!
继续努力!!
冲冲!!

 

 

喂..你啊...
找一下我会死hor...=__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