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这几天.

哈哈 这几天在干啥丫...

(这个假期有太多trip了..囧..)
照片整理完后一起写~哈哈

前两天打篮球..
intern回kampar后就再也没碰过了..囧..
夸张的是..六点打到十点半啊!囧!
我很爱巴冬的球场! 特别是那个spotlight~哈哈

昨天勒~羽球~hoho~
我明白为什么不会累了勒..

因为我身体有太多多余的脂肪燃烧! 哈哈哈!

结果今天很自然的..全身上下的肉根本痛到一个境界..囧

早上8点就起来了 真的是早...
为了载弟去pj问 学校的东西

结果他也跑来utar 囧..

but then反正后来就不是很顺利..
跟我们预期的有一点不一样.

就xiaoxiao..不算空手而归吧~囧!!

哈哈哈~好笑的事情是..
在我进pj campus的前十分钟...
miss siew mei..(Utar 10周年庆的emcee)
还打电话给我 问我sabah的事情~
结果..进campus没有一下子.. 竟然遇到她~囧!
巧到一个境界~~哈哈哈!! 整个就很突然~XD

还有意外发现到那个banner~
竟然有华乐团和jcong的照片~
哈哈 shiock!!!!XDD

anyway that's for this few days~XD
==========================================

回首看看2012的自己~~我只能说被很多东西充斥着~哈哈

上半年
1.终于换了发型!! (可是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变过== 就是旁边剃掉==)
2.Event Life( CWC..talent time..)
3.Performance Life(怡保新年..Utar convo..Prisonbreak..stardream我没有力想了@.@)
4.很用力的追一个女孩 最后依旧单身 lol.. 根本emo到鬼酱 /.\

下半年
1. UCO 演奏会!
2. 饥饿30义工. 还是负责舞台勒~哈哈
3. 在24小时里 从kl->金宝->麻坡..到家是早上7点..9点还要上班.
4. Afamosa MLK(Mike.lerroy.kelvin(jc))的户外演出~XD
5. 旅游最多.表演最多的一个Shortsem.
6. 很成功的放下很用力追的女孩.

 

哈哈 这样子是看不出来
其实上半年跟下半年的情绪根本是完全倒反
上半年很down..根本down到不行..谁叫自己expect太高
当然除了跟伙伴们肩并肩拼山拼海的日子 那是不在话下的 XD

下半年放开啦 开心的日子就回来啦
因为也没有什么好让我伤心的啦~哈哈哈

Anyway...2013..希望大家都能够很positive的活着啦!!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