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这开学的几小时前..我很自私

所..以...又回到了命运的道路上

缴交几十千的费用..然后过着所谓的学生生活..

 

整个人很显.

很没有mood奋斗.

 

突然有很多莫名 然后不想面对的事情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去一个没有任何人的地方.

然后安静.

 

不行..

也不能太安静... 那样也会很无聊..

 

如果要求老天让我带上想带的伙伴

那又太过分了.

 

 

我不喜欢欠人情..

如果那样的话我就没有办法很潇洒..

 

真的是无奈..

而且那种感觉真的是恶心到爆炸..

 

我靠..什么时候开始因为这种事情 破坏心情

一点都太不我了...

可是那股恶心的味道 却怎么样都挥之不去

 

没什么

就只是有点累.

 

在自己还没整理好前

没有任何的力量....

 

我干你诶 真是姑奶奶的

GET THE FUCK OUT!!!

 

P/S:哦天啊...这简直是自私到爆炸了!!!
       你对得起身边的朋友吗?

 

这种夜晚...

最适合就是 一部电影..几首歌..

然后...

睡一觉起来..

就没事了 :D

 

都是空虚惹的祸.

=======================================

Anyway...这个sem 还是有几样大事的!!

1. FYP..这个很他妈的重要啊...到现在还是在题目群里游走.

2. 3月9号的毕业音乐会!! 豫北叙事曲啊!! 这是自己给自己下的挑战丫!!

3. 好好跟班上人聚聚..这是last sem了啊.../.\...

4. 学业什么的就阿弥陀佛 继续保佑啊!!

 

话说..最小的弟也上来了

..也太夸张..

早上在收拾行李时..老妈一句 "不然阿阳跟你们一起上去啦"

他就出现在金宝了

这种毫无眷恋的精神 我都不懂是要佩服还是感慨.

嘛..就是来找找工..体验一下生活..

好吧...希望接下来的这一个月他可以混得不错~哈哈

 

k…sign offf.

well…

guess wat??

haha…ask me.. i will tell.

if u ask the right question. :P

====================

刚刚经过你家门时..

竟然紧张到像狗酱..

/.\...

干...心跳也那么不争气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