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沉重 vs 力量.

Hoho..
所以我是要写
从金马伦回来
还是
从怡保回来? lol..

anyway.

跟uco
冰冰冷冷的天气
热热烫烫的火锅
高高斜斜的车程
金马伦trip后~

很自动的继续去了怡保.

看了这部戏
The Imposibble

很震撼 很沉重 很忐忑
感染力很强
2013必看!

看完了第一个想法是
May当年的遇难者在天之灵安安宁宁
还有希望遇难者的亲戚朋友们
现在都很好的活着.
希望这部戏别影响他们太深...

真的太沉重了
T___T

 

所以我现在很需要很正面的能量!!

就是这首 Hall Of Hame 啦!!!
去看歌词呗~

真的是motivate gaogao!!!

冲冲冲!!!!

=============================

忍耐是一门很高深的艺术.

的确很多事情

if u r able to 忍 it.

I mean sincerely able to take it.

Then...其实那是在放过自己.

but then...

他妈的!!!!!!!我真的是忍不了!!!!!!!!!!!!!

他妈的!!!!!!!!!!!!!!!!!!!!!!!!!!!!!!!!!!!!!!!!!!!!!!!!!!!!!

烦死了!!!!!!!!!!!!!!!!!!!!!!!!!!!!!!!!!!!!!!!!!!!!!!!!!!!!!

干你娘!!!!!!!!!!!!!!!!!!!!!!!!!!!!!!!!!!!!!!!!!!!!!!!!!!!!!

所以其实是我自己不放过自己...lol..

但是!!! 我真的实在是他妈的受不了!!!!!!!

真的是很bue tahan...干

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bue tahan的勒

所以请你知道你有多严重.!!!!!!!!!!!!!!!!!!!!!!!!!!!!!!

but then..

wat do u care for? LOL!!

if u dun care.. then it should be ntg.

let me remind…

it’s doesn’t abt care or not care.

is about

ANNOYING!!!!!!

 

对于自私的主观.

恩 我必须承认非常自私!


干..

我的lvl还不够.

来..继续提升.

我一定可以很成功的做到无视annoying.

 

很好..

快点睡一觉起来..

然后忘记这一切..

然后继续hall of fame motivate gaogao!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