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哈哈

今早8点课又被取消了 真是不懂要无奈还是怎么样. 囧

今天applied psy 的tutorial还挺有用的

至少知道了自己以后还可以怎么走. Yeehaa~

It's getting more interesting~XDDD

 

今天很shiock!!

今天也很健康!!! 哈哈哈

走了一个小时的路 LOL!

用了个google新的app来record.

挺好用的. gps定位超级准确.

Play Store Links: My Tracks powered by Google Inc.

 

第一个来..课室到图书馆.2013-01-22_02-29-41_副本


View Blk G to Blk P in a larger map

hoho!! 这趟走来回..所以是半个钟!!

2km啊啊啊....

 

再来一个..

只能说我心血来潮..

还有很需要一段这样的空间来整理思绪.

所以决定走路回家 顺便算一下距离.哈哈

答案是.. 3 km !!!! hohoho!!

2013-01-22_02-28-51_副本



View cming home~ in a larger map

哈哈!! 真的西北爽!!!

Mp3里面放着喜欢的歌曲

当然肯定少不了hall of fame.

夸张的事情是什么!!

在播到hall of fame 的时候..

walao诶! 下雨!!!! 而且越下越大.

雨珠大大粒的那种雨. 哈哈

太准了!!!

整个人就是兴奋. 哈哈哈!

Repeat Hall Of Hame!!

整个人很高昂的雨中漫步.

整个就是兴奋感gaogao啦! 哈哈

老天太配合了.

哈哈哈!!所以继续发奋努力!!!

千万不可以放弃!!! XDDD

 

 

今天有一个问题问得很好.

为什么你要读psy.

这个问题的答案.

真的随时日而改变.

 

套九把刀的那句话.

这个世界因为你而有了一点点的不一样.

哈哈 我希望,,至少..我周遭的人们

会因为我, 而也让大家的生活 也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当然是positive的不一样. 哈哈哈

 

我坚持相信.

助人为快乐之本 :))

==========================================

Please...请你自动.

我已经表态得很明显了.

请不要那么厚脸皮!!!

整个就害我跟上面的东西很矛盾. /.\..lol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