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Chp2 in Utar:Opening course

呼~
好不容易~复习完了今天的上的课~
真的x不容易啦....

看那些英文看到要哭啊...那些字典好像没有什么用酱....
还好我室友教我去baidu找华语版本的...
哈哈..不然..我现在都不懂在做什么鬼了

恩~今天终于开学了~
从去年毕业后~就一直休息到现在~~终于~正式上课了~~
整个sem修五个科目...第一天就上了三个科目
上到我要死掉.....最主要的原因是
听不懂讲师在前面讲什么鬼....倒头来..还是回家自己读..>.<

早上9.00出门~晚上将近9.00才回到家...
扫下地...就上学校网站找老师upload的note
然后就看看看..到了现在~哈哈

呼~恩~跟中学很不一样~超级不一样~
中学,,,只要乖乖坐在位置...学校会分一堆纸下来,什么东西都给你知道到清清楚楚~
老师还会很担心每个学生的成绩~~
哈哈~大学.....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去找....时间表....被分的组别....hambalang什么都要自己去找
没有找是你自己家的事情==
你不知道嘛是你自己家的事情==

讲师在前面bipipala讲讲讲~管你有没有听懂==
当然可以自己过后去问讲师啦~哈哈

恩~~今天一回到家的感觉...就是要死掉了.....
连室友都讲:"我看你压力很大勒~"
我:"哈哈~没有啦~很累而已~"
我是林礼瑞勒!!!!娃哈哈哈哈哈!!!!!!!

也不算压力大吧~
只是上了整天的课..回到家还要找那些lecture note下载..整个就很显...
哈哈~~都是中学太享受了~什么东西都美美在你前面~要不要读而已~~~

恩!!!我行滴!!!!!!

"They can because they THINK then Can"            By  Virgh
"Li Rui can because he THINK he surely can !!!"     By  Li Rui  (wahahaaha)

IMG_04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