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Chp4 in Utar:My life

哈哈~~呼~~
发现之前的几篇都感觉好压力这样~

恩...跟在麻坡一样~会出去喝茶什么鬼的~
wow这里的roti是赞的~

IMG_0471

~这个是我来到这里的最爱~
{~Roti Chese~}

IMG_0470~很特别下的Roti Maggi~
(味道就so so….哈哈)

IMG_0496~这个是我在麻坡和这里的最爱的结合体~
Roti Chesee Kacang
看到menu上这个名字的时候..哇~~开心死我了~
可是...不好吃的==
两头不到岸的感觉~哈哈  

IMG_0497这个是我室友强力推荐
Indu Mi Rebus
其实就是maggi面放干捞面的酱料
恩~~就一样好吃~哈哈
(这张是在我吸掉蛋黄后才想到要拍的~哈哈)

IMG_0472 恩~每天去吃晚餐的跑不掉就是这两个了~
弹钢琴的是在喝水那个~哈哈
另外个是IT的~~  IT IT    T.T

恩~其实...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跟着两个高材生一起...跟不到他们的进度就会有罪恶感==
but其实...只要每天都有复习..不管分量多少...像之前会逼自己一天看完全部的笔记这样
but...真的很辛苦咯...连老师的笔记都讲
"Space your study session rather than trying to cram everything in a singel long session"
这样是在为自己的松懈找理由吗?
不算吧~~目前为止每天还是都有在在读着的~哈哈

恩....昨晚半夜
也就是今天的临晨2.30++
靠...我室友竟然说肚子饿...
我嘴巴也是有点痒啦~哈哈
就去喝茶咯~~
恩....坐着坐着
时间来到了 3.00 ++
就想到...哈哈...我也只有在乐团生活营的时候
才有到这么晚了还坐在外面讲话~怪想念的~~
班上的活动这个时间都在回家路上了~哈哈

当时的月亮是一半的~一半的月亮叫什么名我忘记了~
哈哈~心里就涌出一段对白~

男:你看~今天的月亮很圆诶~
女:哪有?明明才一半而已嘛~
男:我的一半加你的一半~就很圆了啊~~~

哈哈..可惜没有对象给我讲..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湖边走走
差不多四点才回房  就很像生活营这样嘛~T.T

另外
我进华乐团了~~哈哈哈
他们这个月20号有音乐会~
我超想上的勒~哈哈,又不好意思讲喔~好像很号练酱~哈哈
新生活动是从week4开始
我超想合奏的啦!!!!!!!!

恩~好啦~到此为止~~
继续读书~~
累的时候...看看wallpaper

Untitled

哈哈哈~!全团在看着我诶!~哈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