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Chp3 in Utar :it’s really a hard time

恩~原本打算复习完星期一上的课才来写写的...但是看样子...读到来不懂几点了
在读着life span development….据说上一个学期一半的学生fail
一大堆的专业名词...单单找一个slide的意思看解释就不懂花多少时间了...
then…这个星期的chp总共有47个slide….啊....加油!

恩...今天上了一堂introduce to counselling
因为之前有准备,所以,抱着还ok的心情上课
恩...后来就按照之前在老师给的ppt里面的point来回答问题

and then==
结果==
老师说:"this kind of answer ,only can get 60~70…..if u just follow my note…u can only get average or below average"
天啊...我就超囧的
之后还说:"those A student…they find book themself and make their note themself,this is not secondary school anymore,i wont giv u the answer,dun expect that,because i respect you,i respect your knowledge"
天啊.....我就更囧 ==

单单看他的power point背那些keyword就已经很费功夫了....我要怎样拿A...alamak

唉...
恩...我其实算幸运吧~~~
认识了两个高才生~
我们三个人+一个第一天坐我后面的女生
每天放学了都会去图书馆
and then我都是静静的看我的power point…找意思..做笔记

他们就不同了==
从图书馆找psycho的书...然后看看看...然后讨论讨论....
恩...所以...我很lucky咯~他们讨论我就在旁边偷师~哈哈哈哈

恩....唉....我真的被中学宠坏了
中学什么都有标准答案...照读照背就是了..哈哈

恩...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
看不懂英文...听不懂讲师在讲什么...基本的当然ok….but偏偏他们一直用些很专业的词...我狂晕..

所以....我在看power point的时候..要慢慢找意思...然后理解
but那两个高材生不用喔
就直接就懂了酱的..然后发表自己的意见酱....omg==
恩..当然做assigment也是他们同一team,then...会很怕自己扯到他们后腿酱
then就没有下一次了 T.T

恩....至少我很清楚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跟着那两个高材生让我觉得再怎么努力都不够==)

恩...每天都要看一篇英文文章!!然后!抄起来~~~
练练练练练~~
哈哈!!!!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最后最后......希望可以这样保持下去==
不要像中学每年做数学酱==
只做前面三个月...哈哈哈

我想说中学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