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Chp7 in Utar:Talent time

Wow~So~恩~这个event结束了~
话说在昨晚彩排的时候才feel到这个event的feel~
哈哈~因为有一群超厉害哈拉的人~虽然彼此不认识~不用一分钟~就打成一片了~哈哈哈

恩...唉...真是的...练习的时候啊...钢琴一直出错嘛..就一直练一直练
结果!!!waliu.....表演的时候竟然是我出错.....omg…….
亏我还一直叫钢琴怎么放松之类的blablablabla….天啊......

嗯哼~本来就只是抱着表演的心情而已~完全就不当它是比赛~(出错出错..>.<)

IMG_0614 {~~战前~~}

IMG_0615 哈哈~左边的是变魔术的~~超厉害~~~~~
右边的是poping~~~~也是我目前见过最厉害的poping~~~~~这次talent拿了第三名~~~
IMG_0624哈哈~~~这个是beat-box~wow~~~跟小信有得比~哈哈(想找他玩月亮代表我的心~哈哈)
这次talent他拿了第二名~~~
IMG_0616哈哈~这位guitar的就是冠军啦~~
在前两篇那个音乐聚会弹电子guitar的~哈哈

IMG_0625 这位是负责催场的Chili~哈哈~人很亲切下~~

IMG_0620
恩~我很喜欢她唱的身骑白马~~
(哈哈~拍了过后她还叫我不要放出来~因为她有男朋友~哈哈哈哈)

恩~就这样~~~
从原本无所谓的心情~到会care的心情~到出错懊恼的心情~就是这次活动的心情~
恩~也认识了很多人~
算是开大了生活圈子~
不错不错~~~
还有继续扩大!!!!!

题外话~
之后遇到华乐团拉弦的人~
就聊了一下~then她们有去看~
我就:"啊...你们有去啊....我跑音勒.."
她们就:"恩...对啊...."
我就直接囧....哈哈哈哈哈哈哈
watever~加油吧~~~
好久没好好练琴了~
最显的东西是!!!!!
event完了要做assigment的东西...啊.....
我要睡觉下啦..

ps:顺便给你们看看我那两件死去的衣服....唉........        黄啊....

IMG_06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