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Chp5 in Utar:Bla bla bla~

恩~不知不觉~已经住在这个地方三个礼拜了~
也上了两个礼拜的课~

呼~恩...果然我的适应能力还是ok的~很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方式~

之前翻了翻照片~发现头发长了~哈哈


IMG_0001VS IMG_0499

恩...我目前的生活是这样的
每天起床到晚上8.30之前都是读书时间,之后我就会relax下自己,如果还有赶不完的那就加班~
哈哈..但是@.@
最近都跟高材生混在一起~
hoho~~他的那种拼搏真的是让我很压力...
恩..我觉得.....
来这里不是只是很拼命的读书
书是要读...但是也要记得享受生活
所以....恩.......
哈~恩...我很会很充实自己~不只是在书上面...虽然书有一堆可以读==
but还是有把每天该读得读完~(对我而言该读的==)

IMG_0504

哈哈~享受生活嘛~哈哈

恩~那天上完课~去图书馆前~哈哈
去吃东西吗~~哪里知道不够位置坐哦~所以~

IMG_0507

==我是拍照的那个==


哈哈~恩...其实来这里很多第一次都没拍~这里只有两张而已~

IMG_0526

这碗汤是上面那张那个坐最前面褐色衣服的男生煮的~挺赞的!

IMG_0527 
!!!这个是今天的午餐!!!第一次的KFC T.T
(旁边那本书是公认最难的统计学,但是却是目前我觉得最容易读的..所以想象得到其他有几难了吧==)

IMG_0530
在tesco里面的鸡腿...omg....看了都爽...

IMG_0532
这是去学校的其中一条路~哈哈,后面那些building就是UTAR了~


哈哈~其实常常会说礼拜天不懂要做么~今天过得倒是不错~
昨晚被拉去看球...回到家差不多五点多才睡觉==
睡到今天1点起来~弄弄一下~去图书馆meet高材生
哪里知道==
我才过去他们就要走了
就去tesco吃KFC,然后逛逛一下~
恩~之后乐团的小孩子打电话来哦~
聊天玩玩一下~哈哈~很开心啦~

恩..之后..
我记得我说过我室友都是玩乐器的~哈哈~今天来集合了~

IMG_0536

三把吉他,一把电子吉他,一个口琴,一个电子钢琴,一把二胡!!!
里面有三个唱歌很好的~wow!!!
哈哈,and then我们玩了一堆歌!!!爽!!!!
but我比较想合奏....T.T

恩~来到结尾了~
恩...怎么说呢~~~~
应该说~这礼拜的我,跟第一礼拜的我不一样多了~
第一礼拜的我很压力...想着这个没读那个没读...脑袋里都是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
这个礼拜的我就说:"恩...每天有把该读的读好就够了...不要太压力自己...读书之余..要会享受三年的大学生活"
如果一直读读读读读读读读...我觉得我会疯掉吧==


不知不觉7.00了诶
恩..中化的不懂是第几个节目勒..哈哈
Yeah~华乐团加油~~~~~爱你们一万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