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回来的小旅程 意外的战利品!!

哈哈~~就很碰巧的~时间安排的刚刚好~
跟朋友们一起去吃 jogoya~
wow~~~真的是爽到 一百种境界都出来了~
不懂啥是jogoya的话~ google search吧~哈哈~

吃得太开心 太满足 连相片都没来得及拍了~哈哈~

简单说下吧~
就一个超级大的buffet!!!
四五间马六甲的 铁板烧那么大吧~

然后~~有超级多种类~
日本餐,中华料理,西式料理,炸的,烤的,蒸的,甜点,雪糕,蛋糕,很多小吃,酒,咖啡,水果....blablablabla~~一堆~
哈哈~一进去的时候真的是stun到了...这么大~这么多~怎么吃啊~~

所以~就拿了一杯 Haagen-Dazs 雪糕, 慢慢走~慢慢看~
吃了很多种煮法的鲍鱼~
wasei~~烧烤的第一次听过吧?
超好吃的~~~

一堆寿司,还是第一次吃生鱼片~哈哈
那个感觉很特别~~
还有很多很多~~啊~一整个就是爽啦~~
哈哈~~就真的很庆幸可以跟朋友来吃这么奢侈的一餐~XD

之后之后!!!竟然!!给我看到这间店!!!!!!!哈哈哈哈~~~~~超开心的!!

DSC02355

~UNI QLO~

就是一间常常跟很多东西联手出服装的衣服店~~
你看你看~~
DSC02356 DSC02357 DSC02358哈哈~这个是随便拍的~~

当然!!!绝对少不了我的至爱~
~~MH~~
goodog_28_29_2fd5879b79336f0 ~就连游戏都跟他联手~
~游戏里都出他的装备~
~看那件猫猫穿的白色的~

DSC02359

DSC02360

!!!!!!!!!!!!!!          tangtangtang tang          !!!!!!!!!!!!!
哈哈哈~~竟然给我买到了诶~~而且~超值的~
才RM25!!
哈哈~可惜没有白色的~
这件绿绿的也不错~哈哈~~


他们出超多衣服的~~很多很漂亮的~
可是那边已经没什么剩了~~
都是剩下一些没什么出色的~哈哈
所以就入手了这件~~哈哈哈~~
超开心的啦~~~
烤肉烤肉~~哈哈 很重要的wor~~

这间店 真的很棒 里面除了这种跟其他品牌联手的服装外
他们的运动装 休闲服等等 都很好看~
而且现在有做offer~ 都很便宜~~
我是花很多钱了 所以就只买了一件~哈哈~

最关键的是~~wasei~~他们的员工态度超好的!!!!!!!!
"Welcome to UNI QLO ~~"
此起彼落~是那种充满活力~真心热忱的欢迎你~
wasei~这件衣是在三楼的男装部买到的~
要谢谢youqi 大姐帮忙问到~哈哈
就~我从底楼走到三楼~
都一直听到这句话~哈哈~整个感觉就很爽~~

 

之后之后~~
去看了
鬼也笑~~
wasei~是真的很好笑啦~~
但是!!!也真的很诡异啦!!!
很geli....看了毛都站~
就~~Yiakkkk…..很恶心>.<
自己去看吧~~

 

哈哈~之后呢~~
就启程从吉隆坡回来啦~

回到宿舍
不外乎就是一堆收拾的工作
灰尘厚厚一层的...显到...

清理好到现在~
也好累了~哈哈~

明天还有presentation呢~
为了回麻坡而拖到明天的presentation~
yeah~~准备准备下~
就去睡觉咯~~XD

Yes~ NIce Day ~^^

5 条评论:

  1. 你的生活好充实哦
    哈哈
    klcc也是要开一间UNI QLO
    那时看好像在装修
    应该快开了
    可是说真的~那间店是卖什么的阿?^^"
    下次来吉隆坡找我们玩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的生活很奢侈咯><
    wow~~很好诶~~开多一点~最好麻坡也开~哈哈
    就是服装店来的~
    卖很很很多衣服~
    都是以休闲为主的~
    都很好看的~~哈哈哈~~
    是厚~都对~~哈哈哈 一定一定~XD

    回复删除
  3. 我之前就有去过这件店了
    也是有看到mhp3 的衣服
    可是觉得不够好看啦
    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4. 哎喲,我之前雖然在KL混了一段日子,但是一直都沒有去吃到jogoya....羡慕到....
    Uni Qlo 我這裡很多間~ 衣服都很好看一下~
    而且很便宜~

    對了,我是阿熙,你親愛的表哥~哇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在想是谁~~
    原来是表哥大人~哈哈哈~~

    刚好是有offer才去的啦~哈哈~XD不然真的太太太贵了 T.T

    yer~你就好咯!!!!!我也要勒...uni qlo uni ql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