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IMG_0342 

翻了翻照片 看到以前房间的照
啊~~哈哈 好怀念啊~~
那时有印尼婆~所以房间终是很干净的~
哪像现在要干净就要扫到半死==

恩~还真的是很怀念那段日子
早上做工
晚上回家
吃饱饭 看下戏
就上来房间 享受很多很多东西
电影 msn 听歌 game bla一堆~
桌上就只放电脑罢了
干净整齐
哈哈

还看到了以前在Edp 做工的照片~
恩~~虽然一整天就呆在一个房间里面不停的按鼠标
主机里的东西又拆上拆下的
一整天都做着一样的事情
虽然有时真的是很无聊
哈哈 但是 那很实在呢
实实在在的在做着东西
那感觉满足多了

IMG_0060 IMG_0061


最搞笑的就是这个
主机壳一拆
哇靠!!!这啥丫!!!沙尘暴啊!!!!!!
之后清啊洗啊~~哈哈~看起来感觉好多了~

IMG_0169 必备工具

IMG_0052

~~超小的RAM 哈哈~~IMG_0113~第一份薪水~

 

IMG_0172 IMG_0174IMG_0181没做工了~~在家太闲 手痒喷漆 

之后买了现在这台笔电
就没去搞了...
恩~~自己还是很喜欢动手做东西
看到成品在你面前的感觉太棒了

记得以前有写很多
可惜都不见到完了..唉..

想起了
那时说好的
来了大学读书 就要尽力 努力
因为这就是你最后一次 做最轻松的事情
当时就觉得 工作上的压力 真的是太恐怖了
还是读书幸福很多

怎么着 来了这个地方
还有一个月就是一周年纪念日

一年里 那状态变了好多
还记得
当初一来这地方的动力
还写了好多篇章
哈哈

浮雨云烟啊

不是在低落
也不是在感叹

只是试着
体会回当时的心情
希望找回那个
对什么都很有干劲的我

 

好吧...

老实说

我真的是很dulan
为什么我的生活会是这么的乱七八糟
身边都是一堆很pekcek 的东西

我才发现
原来
我一直过的那么不好
就是因为这些东西
不断的在打击我
不断的在打击我的心

去你老娘的姑奶奶没小鸟!
我勒了个操!

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咋说呢这

世界上 就真的是有很多很矛盾的事情
要适宜的视情况做出调整 真的有难度
还在学习呢

九个小时后
即将迎来
第三学期的期末考
国文的 =.=

佛祖上帝观音娘娘阿拉耶稣老爸老妈
保佑吧~

4 条评论:

  1. 哇,那台电脑还真的是沙尘暴叻

    你考马来文阿?
    是因为spm 马来文没有 C 的关系是吗?

    回复删除
  2. 大圣你不要xiao!!!我今天考了 有强烈平安度过的感觉~哈哈

    yuanwei是啦!打开一看直接空蒙==
    没哦~local u必修...马来文版的马来西亚史+政治的东西~之后还有moral ==你们应该没有吧?T.T
    then!还有你讲的这个没有c的~也是要读过~
    人家可以修日语法语德语 x的我只可以修马来文==

    回复删除
  3. local u 要读 malaysian studies 还有 moral
    你考得应该就是 malaysian studies 咯
    我两个都考过了,哈哈
    也没有用,我明年要去澳洲,哈
    我是应该要拿马来文的,可是要去澳洲了,所以不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