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写在这美丽的早晨

恩~时间是10.30 a.m~
一个普通得不过的时间~
中化是第三节刚结束吧~我那个年代的话~哈哈

今早真的是太太太太爽了~~~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真的好久好久了

咋说呢
话说最近要考试了
哪 要考试的日子 就是在家 吃饭 回家 再去吃饭 睡 吃饭
好吧~书的话...在家基本上都读不进 就只有去外面才会碰了

哈哈~好~
就那Estee大姐 死人半夜四点突然睡醒==
嗯哼~我也在家废了一整天~
好吧~就应她要求 去了Mcd

哈哈~不错啦~
终于是认真读书了~

都说读书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快的来到了 7.00 a.m

干..自己嘴巴痒 昨天讲要跑步
难得读到这样有mood
哈哈~好吧~就去吧~~
嗯哼~~~还顺便踢了下球
之后去了很久没去的篮球场
硬是推了我弟下场
我在旁边看

哈哈  马的 你们这些大只的打球就是不一样

后来吃了全Kampar最好吃的云吞面~哈哈
还是一样好吃~~XD


最后回来了
看看那些loading好的亚太观摩会的youtube
wasei 过瘾 像看音乐会这样
日新的夏很爽 最后一段 那段叫啥名来着了忘记了 太动人了 不愧是日新啊
锺灵的奋勇 被鼓段后的那个速度吓到一下
拉弦领奏的地方 哈哈 很喜欢哦!!! 下面有人留言说 其他声部应该小声点
我倒觉得那个音量刚刚好 弹拨把那气氛带到很够味 又没盖着拉弦 太棒了


这该咋说呢
哈哈哈~看似平淡的几件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让我这么兴奋
应该是终于动了吧~~

每天都是这样
吃饭 呆在家 看电脑
无聊死了
好不容易活动全身了

然后日新的夏 让我想起了很多
就比如初二的时候 那时已经分夏的谱了
就晚上的时候从宿舍去偷偷开了小乐室
别忘了那时是可以翘开的
拿了琴 很白痴的一直跟cd练
哈哈~很爽的呢

嘛...怎么说呢
好吧 阿蓝
我那时告诉你:"有更好的选择就去吧 千万不要来UTAR"

事后我想了很久
其实我说错了
哈哈~完全不管UTAR的事情
你来吧 这里湖景很美的
然后有一堆很厉害打球的人 哈哈哈


怎么说呢
其实我在这里
迷失了自己
失去了自己的定位
我不知道我可以干些啥
什么事情都没法做的样子
所以一直觉得这地方很烂

读书吗?
读书是本来就需要做的
但是...在我还没有满足心理上的需求时
这是要怎么静下心来好好读书丫== 白痴==

呐 就似乎这早晨
我过得很开心
很 我
做着我想做的事情
而不再只是
吃饭喝茶电脑睡觉
无聊透了

那感觉太棒了

丫~一个不小心写了好长~

最后最后~
那psp不知搞啥的
最近截图老死机!!
跟小虫联机想来张合影留念
工会卡片升到最顶级了 想纪念纪念
RP爆发 普通任务报酬 拿了四个龙玉 来张图号练
我干!!!全部都死机!!!!
这是搞屁啊......我的素材啊....我的游戏记录啊....都没有保存的啊...
泪奔.....T.T

9 条评论:

  1. 我没有去过kampar啦,可是对某些人来说
    去一个比较宁静,不是大城市的地方读书比较好
    毕竟大城市就是很多地方可以逛

    RP 是什么来着?
    是游戏问题还是机身问题?
    对了,上次跟你讲的下载配信的东西,你去多玩下载,那里的都可以下载配信,可是版本是繁体的

    回复删除
  2. zaoyi~哪里来的10点25分?@@ 哈哈~

    yuanwei~嗯哼~这里是很清静没有错~哈哈~
    就学校的设备吧~跟我原本想象的大学差太远了~哈哈
    RP是人品~XD~哈哈哈
    我去了论坛问问,他们说是记忆棒的问题~
    然后我就去看一下~哈哈~干...那截图的folder已经有两百多张照片了~然后就清理清理一下~~
    现在继续试看~保佑没问题~哈哈哈

    嗯嗯!!对对对对!!还好他们有放出来~哈哈哈
    忘记是哪一天了的~~有一个配信是彩鸟亚种~去打那个!!哈哈哈~~记得不要用统枪,你会哭~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哎。。。现在我的psp也有会lag,就跟上次和你联机一样的情况

    回复删除
  4. 你那个是直接死机吧@@ 哪是lag 你的惨很多@@

    回复删除
  5. 恩,也是对,很有可能是memory card 的问题

    最近出的阿?
    我用铳枪是用在打有把握的啦,上位的话,我只敢拿来打狗龙、青胸、水兽、野猪,土砂就有点勉强
    不过下位的,我那铳去打迅龙,哈哈,打几下眼睛就瞎了,可是很难段尾,很多都很难断
    那个配信有什么东西拿?

    回复删除
  6. 哎喲
    一起來發射正能量啊
    不然最近天空太多烏雲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嗯嗯~我清了清目前是没有问题了啦~哈哈

    哈哈~~是哦!!原来~那主什么武器?太刀?
    是!!!我也觉得很难统枪很难断迅尾!
    那货速度又快== 而且还要破尾先才能再断==
    用统枪真的是考验啊 T.T

    哈哈~那个配信啊~~我忘记拿什么了~
    但是你一定很喜欢的~~哈哈哈~~
    记得是彩鸟亚种 火山的~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茁 我实在是发射不出什么正能量==
    这地方全是负极昌盛地带 bobi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