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Nice Day~

In the begining ~ i would like to thanks my research method groupmate~
They willing to wait me~and let me stay at MUAR for few more day~~
I re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y appreaciate that~~ especialy thanks to Elaine~~
She sucessfully call Cacha, and make sure that we present on wednesday~~
A!!!!!!!!!!!reallllly reallllllly so happy that u guys got my back~~thank you T.T

啊~~说到这段回来的故事~真是好长一段啊~
本来回来是不在计划之内~
后来就因为那个老师说 没有presentation~~
加上碰到运动会~ 还蛮想回来看啦啦队~ 加上放松心情~
恩~~就计划了~也确定了~~
结果 一而再 再而三的变动
让我真的dulan 很想不要回来了~
后来~就抱着说~有一天是一天也好的心情~哈哈~最后还是回来了~XD

到的时候是半夜了~
隔天早上去了学校的运动会~~
哈哈~~红队很赞诶~~那首歌我很喜欢~~
保持你们的风格吧~XD

再隔天绅禾家bbq~
哟~~新生都不认识诶~
Huimin的弟弟
鼎浩的弟弟
zaoyi的弟弟
zaoyi的表妹
zaoyi的表妹的表妹
还有一个蓝衣的
差不多就这些吧~~哈哈~~

再隔天~~
带妹妹去pasar malam~
去看以前的老家...结果看到一堆外劳在住== 空蒙==
晚上再去 KFC 啊~~Tanjong 啊~~哈哈~~
在tanjong看到了很很很很漂亮的东西~~wasei~
超美的>.<

再隔天~
也就是今天星期一~
大清早的帮妹妹做早餐~
一如既往的去了学校看看~哈拉~
哈哈~多了很多新面孔啊~
最勤劳的还真的是琵琶组啊~~
晚上去打打球~
然后去老地方把想喝的水都喝了一遍~
然后车大炮~~开心啊~~XD

就还有联了很多场机~哈哈哈~~
异常属性+ 很爽~随便就睡眠~随便就麻痹~太赞了~哈哈~
再来 8粒 爆弹~真是开心开心啊~啊哈哈哈~~

恩~~家里真的很爽~~
我很喜欢
一回到家~东西放一边
然后整个人懒在沙发
看着电视机随机播放的节目
就这样 看啊 看啊 看啊
啊....那个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
哈哈哈~

还是麻坡好
有我想吃的食物
有我想喝的水
有我想去的地方

最重点是
可以说任何我想说的话
做我任何想做的事情

麻坡
太自由了~
啊~~~

麻坡棒啊~~XD

I Love Muar~XD

4 条评论:

  1. 哇!我的名字出现了3次~~~哈哈!!

    回复删除
  2. 嘿嘿~~你下次几时回来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自己的家乡永远都好啦
    我打素材一直打不到,玩到手指痛 ==

    回复删除
  4. yeah~
    大家都爱麻坡^^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