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最近

友人们都回家睡觉去了

唯我还在mcd坚守着

哎呀..有免费的冰水供应

还有冷气 这样好做报告的环境

待多下也无妨 =)

 

话说回来

最近都在干些什么呢?

event都结束了不是么

 

哈..其实不然

3月14号..cwc的最后一场talk show

潘健成 老大...

UTAR也真的是很过分...

看在人家在商场上有头有脸

所以不敢怠慢

最后一场的talk show介入了很多

做了很多很过分的要求

都是为了美其名而提出的要求

我们自己辛苦点是无所谓..

最无奈是

为什么要在最后的时候才来这样勒==

这样太不尊重了....

ishhh....过分!!!

现实!!!!

领教了领教了

 

活动结束了

心是收回来了

回到了这里的乐团上

很多东西都还乱七八糟的

一直没有去好好的打理...

神啊...赐予我主动的力量吧..

单单去练习而已是不够的....囧...

还有太多太多需要去计划了

偏生我最差就是计划了...ishh

 

嘛...演出方面

明天就有一场

在怡保, 应友人邀约, 第二次的户外演出~~

学校的PR campaign – transforming life

目标是筹募RM80,000 捐给一间不懂什么中心了 哈哈

就还钱义跑 这样~ 当天除了表演也去做做自己能力能做的事吧 =)

这次加了锦聪~~ yea~~ XDD

他也快毕业了 好好把握这些在一起玩的时光 =)

 

恩...几经波折下

终于是肯定了去star dream 的演出 哈哈

感恩丫 =)

希望真的会有个非凡的体验吧

但是....没钱了啦...$$$$$$$....T.T

 

嘛...mid-term assignment更不在话下啦

这期间全utar生都在为这两样东西烦恼..

囧...

 

恩 什么东西都好

只求不要撞期就行了~XD

 

oups...

现在已经是星期六的早上7点了呢

小学生都来mcd买早餐了 囧..

(奇怪@@ 拜六怎么会有小学生??)

今天是weekend mcd早餐没offer!!

哈哈哈

 

人越来越多了

大家都好早起床

 

恩 其实

想起year1 sem1 自己的那些白痴事时

还蛮好笑的 哈哈

 

硬是要说的话

其实就特别在这个学期

人是变了不少

 

我相信这是成长的一部分

 

我还是会喜欢

还有想念那个白痴的自己

毕竟我还不大会装成熟

哈哈

 

在不同的场合

适时适地的表达自己

也许

这就是现实吧 Cheerss~ =)

 

继续干完报告吧

待会儿中午还有event呢!

快快回家睡个觉丫~

保佑晚上在guitar concert的工作顺顺利利~

 

哈..如果真的出来吃晚餐...

我应该也会很紧张吧...

孬种诶.

不过那天谢谢你啦~ :)

意外的来电&来信 :D

1 条评论:

  1. 你再忙 再累,依然会在部落里激励自己。 我读了后会感染一点点,会正面一点点。--- 路人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