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一个愉悦的中午

点开千千静听

随机播放选到了 四季 - 夏

葫芦丝领奏后带进了乐曲的广板

啊....整颗心都融化了

那旋律太美丽了

 

这是个心情愉快的下午

原因 因为东西都解决完了 :D

报告交了

演出完了

马来文mid-term成功的推去拜四
(原本是上拜六的..但是去convo嘛 然后一直很怕老师给我今天考 囧)

恩..手上剩下 child assignment 还有counseling.

很好 :D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的感觉真的很棒 :D

 

今天...全psychology的教授们都听见我的琴声了...

omg...我不要...T.T 这样在班上我会很排写啦...囧...

 

越来越喜欢周维的俄罗斯随想曲 哈哈哈

一整个就很朦胧又气派的feel

我要征服你!!!! 哈哈哈哈!!

但是超难的啦...TT

 

我要多出去走走

因为这会让我不那么的专注在你身上

这样..大家都好过吧?

默默的继续收心底好了

:)

1 条评论:

  1. "俄罗斯随想曲" 还真不错^^ want challenge it togeth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