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Fuck oFF

自从slide可以放在手机后..

躺在床上念slide是一大快事

 

 

就一个人

傻傻的这样躺在床上

还是会开开fb

看看人家有没有新update这样

偏偏千千就是要播些倍显孤单的曲

 

omg.....

我feel到自己很傻咯!!

像那种7,80岁孤单寂寞躺在床上的老头子酱

 

FUCK OFF MAN!!!

That’s enough!!

--------------------------------------------------------------------------------------------

真的

我严重的感受到自己的改变

不喜欢跟人说话

开始害怕接触任何一个新的人事物

 

OMG....

我不要...这不是我..

以前的那份谦卑还有热忱跑哪去了??

请回来 好吗?

谦虚谦虚谦虚 啊!!!

 

对不起

那些最近被我的态度吓到的朋友们

真的不好意思啊 请原谅

林礼瑞只是暂时迷糊了

再给他一次机会吧

2 条评论:

  1. Yeah!!你终于都有“初老”的症状了!!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回复删除
  2. 你做么鬼?!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