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谢谢你 :)

 

20120320_011033

好久都没给自己来碗快熟面了
这一煮就是三包! 哈哈

嘛..应该说....很少有机会可以在家好好的这么煮上一煮

所以..今夜还不错~ XD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亏我自己还觉得今天的头发比较好看一点

没那么傻气, 至少不像个呆子

结果

见到我的友人们都告诉我

"你样子看起来很残诶"

"你看起来很累诶"

"你的气色很不好"

"你眼睛很肿诶"

"你还好吧?"

哈哈....

天啊...

真的很感动

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但是..我真的没什么事情啊

:D 最近的日子除了报告演出外

还蛮写意的, 真的没事啦 我亲爱的朋友们 哈哈

 

嘛...其实要谢谢一个人

暂时称其为by吧

一个只说过两三句话

完全就不熟的人

但是你让我发现了自己内心的一些东西

至少

从我发现这东西以来后的这几天

心情都是蛮平稳的 不会再那么容易被影响了

虽然你不知道我在谢你 哈哈

如果你知道我在谢你 你应该也会觉得很莫名其妙

但是 就是谢谢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