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出外演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w~~~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久!!!!!!!!!!!!!!!!!!!!!!
没有坐巴士去演出了~~~~~~哈哈哈~~~

这次去了 KL 的马华三春大礼堂~
据说utar生都是在那边毕业~~~哈哈~
但是到我这届的时候~就是在 金宝这里的超级大礼堂~~~(现在在建着~哈哈)

嗯嗯~~~
星期六的凌晨四点半就集合了~~
集合前的几个小时没睡到~*(很正常啦)
在Mcd搞着plurk~哈哈~很喜欢哦~~好地方~~
感觉plurk比fb好~~至少不会很杂乱~哈哈

嗯嗯~之后就在巴士睡着了~
睡醒时,七点多刚刚好到~哈哈~
恩~认识了些 KL 校区的华乐人~
不错不错~一起去吃东西这样~

DSC02097 DSC02098DSC02100 哈哈哈哈~其实.......就这样咯~

 

DSC02104

他真的很高>.<

后来~就在那边干着等~~玩玩小p~
啊>.<    终焉吞噬者 这个村子最终任务还是过不了>.<
当我很开心用了半个小时解决  恐暴龙 和 迅龙时
心里想~这下好了~还有这么多时间慢慢折磨 轰龙~
干....吃着回复药的 梦飞翔 被轰龙龙推手推出的大石头砸个正着.....
任务宣告失败.......当下的心情
就是想摔机啦!!!!!!!!!!!!!

(ps:刚才十一点多的时候就写到这边,然后出去吃东西.....
现在已经是四点了~我刚回到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继续~
之后嘛~
中午一点这样就彩排完了~

之后在我不断的怂恿下~哇哈哈哈~
真的是去time square 走走!!哈哈~
其实我最主要是目的是去 lawyat~哈哈

YEah~很紧张的去了上次买memory card的店~(据说找了这间店找了45分钟>.<)
之后轮流跟四个员工争论了差不多有十五分钟~
很成功的换到了 psp memory card~wahahahahha~~~
保佑这张卡不要在有问题了~~

之后就是shopping time 了!娃哈哈~~~
据友人们都推荐~最后~还是狠下心买了!

DSC02169 DSC02173 DSC02174

哈哈~~然后~wapiang!真的是有效果的咯!!!
值得值得~~XD

然后!!!重点重点来了!!!!
我在lawyat转来转去都一直找不到~
最后我放弃了lawyat~
去了time square看看~一找~~~~~~~~~啊!!!!!!!!!!!!!!!!!!!!!
入手 MHP3 PSP 雷狼包~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DSC02171 DSC021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给我买到了!!!!!!!太开心了啦~~~~~哈哈哈哈~~~~
现在还美美收在盒子里面~不舍得拿来用啦>.<~~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了Lisa de enn酒店~
晚餐嘛~大伙儿走了差不多~有十五分钟多的路吧~
去到小贩中心吃~
吃完了...是很无奈一下咯...因为.....

DSC02123好多保利龙==  (还不好吃==)

之后继续走路回到了酒店~
啊....在楼下大厅上了下网~~
上下上下~~
竟然在大厅的沙发睡着了==
哈哈哈哈~然后就赶快回房~
pok…就睡着了~好久没有那么早睡了~哈哈~

然后~嘛~隔天一早五点多起来~
准备准备~
弄着弄那~~
六点九个字多~
坐一辆很可爱的巴士!!!!!

DSC02128上下对比一下~看得出上面的它很可爱了吧~哈哈DSC02114 

DSC02116DSC02095DSC02131DSC02167DSC02130DSC02119 DSC02107  

当看到那些穿着毕业袍的人时~哇...真的很感动....~~
想象着自己的那天~哈哈~
一定超级累的!!!拍照拍到很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演完已经是差不多十一点多了~
收拾~等巴士~
一点!出发回来~哈哈~~
在巴士上嘛~~~~~有时梦境时刻了~哈哈~

恩~~终结~~~
最开心的是~很久没有搭巴士这样出外演出了~超怀念的~
最最开心的是~~哈哈哈~~~~很成功换到卡~还有买到了 MHP3!!!!!!哈哈哈~~~~~
Yeah~~圆满的旅程呐~~~~
当然还有这里乐团的人~~哈哈哈~
虽然大家都很老了~哈哈哈~但是还是超级白痴的啦~哈哈哈哈哈~~~~

赞啦!!


 

DSC02080 DSC02093 ~记得给自己个白痴般的傻笑~
~日子会过得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肥了~你不用在心里讲...哈哈哈哈哈哈)

8 条评论:

  1. 唉,我也要出去玩啦...

    回复删除
  2. TIME SQUARE!!!!!!!!!LAWYAT~~~~~~~~~~
    ARhhhhhhhhhhhhhhh~~~~~~~

    哟~毕业............~~~~~~~~~

    回复删除
  3. 哇老!!!!还雷狼龙的(还好只是bag,安慰一点)
    村最后的任务,我花光所有的回复药、回复药G、秘药、远古秘药+死两次终于打完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可是大圣的memory card不在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dev~明明台湾就更好玩~哈哈
    Xc~读书啦~哈哈
    Eeleen~嘿嘿~~可惜咯~~XD

    Yuanwei~
    我真的是懒惰找~哈哈~加上很累~看到一间卖 RM80就买了~哈哈

    大圣~
    很讨厌这边的勒>..<
    这个包还是好不容易才找到这样~哈哈
    !!!!!walao!!!!!!!!!!!!!!!!!!!你竟然已经过了>.<
    用什么武器过的??
    集会所的勒??过完了吗?哈哈哈~~
    然后...你的存档...有备份吗?

    zy~
    这是一件超级伤心的事情>.<

    回复删除
  6. 集会所还没有,还好存档拿回来了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

    现在没在玩了,准备买另外一张,这里的memory card超贵的,想当年我在中国买,8G才RM60 ni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