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不知道

这样的状况~
已经持续很久了~

就暂时称这个心情为....小r吧~

小r这个心情很特别~
每当他出现的时候~
我就会变得很显...很没有mood

当然有很多时候~
周围的环境
热闹的闲聊声
小r会隐藏在潜意识里~

恩~我会过得开心很多~

可是每当回到这个房间~
这个宁静的房间~

小r就出来了~

但是...我又不喜欢出门...
不是朋友叫都不想出门

出去了好了一下...
回到来又是一样~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这个样了~

我告诉我自己...
一定是有什么心结没有解开
所以小r才挥之不去~

想了好久好久...还是不知道那心结到底是什么

 

我只知道一点
继续呆在这个地方

我会疯掉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