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守住!!

就在跟弟弟出去咬东西走路回来的路上~

看着westlake 那个guard很可爱的一个举动~~~哈哈哈~~

他把手电筒放在那个筒的里面面~~然后整个筒就发亮~~哈哈~~
超可爱的!!!!

images

哈哈~想象一下~在夜晚~然后这整只筒在发亮~~
我是觉得很棒啦~~~哈哈~

刚好路过的我~就比了个大拇指~
告诉他:"哇~~pandai LEh~~"
他也很开心的笑笑~~哈哈~
似乎有人欣赏他的杰作而开心着~

当我再走多两步~
碰到的是做在一旁歇着的,有点年纪的老guard
他顶回我说:"ini sohai lah,pandai =="

啊..整个就老掉==


恩....之后不禁深思

唉...人啊.....好吧~没有到人啊~
我啊.....往往就是这样...
忍受不住这个现实的批判~
从而约束了自己~

对这个guard来说
这个小小的行为~
真的无伤大雅~
还能解解闷~
但是呢...
为什么却要被老guard批判勒...
最可怜的是...
怕被批判后
反而约束了自己
不再去做这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换个角度来说~
老guard真的老了~
其实...如果他换个思想角度的话~
他也可以跟那年轻的guard一起玩玩闹闹~
为什么要讲他 sohai ==
然后继续在那边发闷...==

哈哈哈~恩~~~好~
这一小小的事件
的确是有刺激到我~~

YEah!我要像那小guard一样!!!
哈哈哈!!活力活力啊~~

守住自己那份心!!!冲啊~~~

4 条评论:

  1. 只是年纪到了,创意不再是重点。
    追求的,是实际。

    嘛,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值得探讨....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的很好笑哦。马来人都骂sohai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yo ^O^~~
    shenhe这里的印度人都跟我说广东话的 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