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Yup~

哈哈~刚刚看了百变星君~真的是好笑~哈哈哈~~
整个心情就是很好~哈哈哈

恩~今天补考了 Pengajian Malaysia后~
这个学期的期中考算是过完了~~
成绩怎么样嘛..就等吧...但是是不会好到哪里去啦...

昨晚的半夜看着PM的时候~
就一直在纠结着~
怎么自己那么不努力吭~
虽然,说自己不喜欢那个科目啦....但是用心去读
还是可以拿到好成绩的~but就.....aduh.........
那时刻就很恨自己~
很没有用心做事情~
我要找回统考的那种动力那种心!

好吧~
期中考搞定了~
接下来就是presentation了~
下个星期二....是最恐怖的~
现在已经在准备着了~
很怕很怕...哈哈~读了三个学期
还是第一次那么紧张~
MrTan说过:"那种present的时候一直笑笑的人,多数就是用笑来掩饰紧张感"
干...我一路就是这样来的...哈哈哈哈~
所以~恩~希望这次准备好好~
然后帅帅的show off~哈哈哈哈~~~~

恩....话说...
之前一刚开始来的时候~
生活作息还是很正常的~
忘了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又开始了这种~完全颠倒的生活~
现在已经是半夜四点半了~
我却他x的精神

然后...很很很够力的
Mcd就像白开水酱..爽爽就去吃去喝
昨天午餐还吃了sushi king
今天午餐吃了KFc
宵夜多数都是Mcd………
哦........天啊....................
去看这个link  ---> [我我!!]
很恐怖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要多久才可以瘦回来~哈哈哈

恩....就这样吧~~~
哈哈哈~保佑~
God bless us~

Ps. 头发又开始跟眼睛纠结了...啊.................

3 条评论:

  1. wow~~O.O 真的很像你~~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2. 嘿嘿!那個男的很壯啦!瓦老~~~羡慕!哈哈哈~~~你完蛋了啦!最好是每天吃這些KFC、Mcd、sushi king~~我一個月吃4次都膩啊==哎喲喲~~~加油蛤!!!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这个快餐仔==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