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莫名其妙

现在是莫名其妙的热

飞虫是莫名其妙的全部疯狂袭击金宝

walao!

这48个小时我也是过到莫名其妙的!!

 

话说礼拜天~就练了一下午琴

后来晚上就去开个会~

回家后~真的是很累不想出门了~

怎知道jolene突然问哦~

就拒绝她了~可是奇怪那信息一直发不出

就打算去fb留言~

看下她status~不对劲诶~

恩~就出去陪下她吧~

结果一讲就到了半夜三点

啊....回到来都好累了~

哪里知道!!!!!

晴天霹雳啊.....家里跳电

结果把几乎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电插头们

就都这样烧掉了==

Laptop adator,Modem的 power cable

全部88

哇靠!!!那时已经是半夜四点了...

看好好!是半夜!!

也没办法...

算了..就去睡觉吧

 

今早原本打算八点起来出去找电脑店买回来

结果还是太累...继续睡

九点了...不行十点有课

还是得硬生生的爬起来...

这十点的课啊....一上就non stop的到了下午三点

好吧 中间有去吃午餐啦

三点上完~

就去报名php~ 恩~终于去了~哈哈哈~

看朋友们都玩得很不错的~就去参吧~

 

恩..就 talent time要拍 promote的video~

主办人都是一年前一起参与talent time的人~

就去帮帮朋友吧~~

这影片从中午三点半开始...一拍就是到了晚上九点快十点了...啊..

好累啊........

但是~~哈哈哈~~我很喜欢这个video~~哈哈哈~

那个感觉很不错下~~很期待他们放上来~哈哈哈~~

 

恩~别忘了..laptop还是处于没有电的状况...==

于是乎赶快回家 飙去各个电脑店 希望可以找到adaptor..

啊...我晕啊...都关完了

还特地去了tesco~~感谢杰克~哈哈

感谢tesco的那个马来人~~

他很好~~~我把我的东西全部给他看 他一个一个慢慢跟我讲 哈哈

服务超级好的啦~很喜欢~~

所以现在弟弟的插头换了保险丝 就可以用了~不然没得开电脑我应该会死掉==

我的就没办法了...整个就是坏了...晕啊.........

 

事情还没结束呢!!!!!!!!!!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将近十二点的时候 隆坤来我家

就练练明天帮乐团招生的曲

啊....我晕啊.....时间根本不够啊...

准备不到什么很完美的东西...

就真的是很随便的那种...

wasei...不喜欢...

演出诶....当然是要准备好好才可以上啊...

但是没办法了~就尽力把它做到最好吧~~^^

哈哈哈~加油~~XD 单调简单的东西也要做得好 才厉害呢~哈哈哈

 

事情还没结束!!!!!!!!!!!!!!!!!!!!!!!!

练完已经是差不多2点了~

还蛮意外朋友们还真的等我诶~

等到半夜两点啊!!~是我都不懂睡到哪里去了==

哈哈哈~~就在一堆虫虫的陪伴下 吃我的"晚餐"

还好之前有吃了麻坡带上来的粽子~~很好吃呢~哈哈

开心~不然早都饿死了~~

 

哈哈 回到家是刚刚三点多了~~整理房间 冲凉

打这些东西 4点20分了  太夸张了...

前天不够睡~结果今早九点起来~莫名其妙的就一直不停的在做事情

直到现在 半夜4点半了...

天啊....如果每天都这样过的话啦~哈哈哈

会死掉==

虽然是很累很爽下~哈哈~~

 

啊...很莫名其妙的日子啊....

adaptor烧掉很无奈啊...T.T

 

恩..刚晚上的时候一直没回你信息
因为手上的事情还没弄完
不想在弄着其他东西的时候回你
因为那就不是全心全意了
等我弄完了
就可以好好的回你

对不起啊~~让你等了好久好久~~TT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