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日子~

唉...那只小鸟..最后还是走了...

就在隔天..好不容易找到朋友有车
可以在中午下怡保去找医生

可是早上起来看看她的时候...唉...
身体已经僵硬了~
不是很接受事实的动了她两下...

唉...最后就把她拿去外面埋了..
很不懂什么状况

欣慰的是...就是走得很平静~至少不是受苦去的~
睡着睡着就这样走了~

恩~每次经过那地方都会想起她~~
鸟儿~~好走啊~

---------------------------------------------------------------------------------

最近的日子还是一样~
活动很多~
在房间就睡觉~
一睡醒就出门了~
还有很多练习 ^^
还有两场演出诶~~感觉不错~~
mike告诉我说是跟wanted一起的~
wow~整个就很兴奋~~
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哈哈哈~~
很期待很期待~

----------------------------------------------------------------------------------

房间的灰尘还是一样多~怎么抹都抹不完~~

就好象是非一样....永远都不会完~~

哈哈~就很无奈咯~~

庆幸的是自己还能嘻嘻哈哈的看事情~

我可不想变成depress的那个~

-----------------------------------------------------------------------------

昨晚又去了乐团的合奏

嗯嗯~~有低音组在就真的是太棒了~~yeah~~

感觉良好~XD

之后....我们还玩了女子十二乐坊的 奇迹

wow~~~爽诶~~哈哈~~~
多练好些~~

COU concert的时候要帅~哈哈哈!

据说~这里音乐会貌似要延期了~~
恩~~那么7月30号 没什么阻碍的话~
就可以回去看启明老师的音乐会了~ ohyeah~
真开心^^
可以的话..顺便带奇迹的谱回去~哈哈~让大家也玩玩~
要问问jianmin先~哈哈~

DSC02574

这几个礼拜学校都一直有活动~
这次还做了这个~觉得很赞~
Think B4 you jump~ 但是那个假人...

DSC02573

觉得那个假人太 假了啦!虽然有血啦!哈哈哈
就跟他合影一张吧~~

DSC02571

上IT 课的时候太无聊...哈哈~就玩玩下~
找出什么地方不一样!

我会坚定~
不会被屁话影响~

我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茁奕生日过一个礼拜咯~
哈哈~~换歌!!
一直都很喜欢的~
Mariah Carey - ByeBye

你的生日就这样过咯~
没得回去...真的是唉...
那份礼物希望你喜欢~ ^^

5 条评论:

  1. 重要的是如何生存,而不是如何的死去

    如果你觉得《奇迹》好玩的话,那就带回去让大家玩吧!

    by:我是建缗

    回复删除
  2. 茁 哈哈~之后有换回来啦~~现在是我家的keyboar长这样~ 哈哈~很可爱~~XD

    建缗: 那角度很特别~~没想过诶~~!!高~
    但是...还不是很能理解勒@
    Oh yeah!!!! 哈哈哈哈!!那真是太好了~~
    感恩^^

    回复删除
  3. 那只鸟永远活在你心中(以后每天早上叫你醒来)

    那个keyboard.....等下别人跟他朋友打“881”结果打成"22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