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这两天

嗯哼~那天一睡起来

正确点来说 是被电话叫起来的~哈哈~

就去吃午餐啊~

吃完了午餐 就去挑拍

之前买的那支已经不行了~~

 

啊..这...这...真的是 囧啊

买拍子一定要试拍的嘛

第一次轻挥量了下距离 确认不会敲到东西

结果就在真正挥拍的那一刻 piang!! 敲到了店门口矮矮的横梁

我晕啊.....

老板娘原本拿了20多支拍出来

一看我敲到 很直接的 :"阿弟..你要买了"

说罢 就把剩下的拍收了回去

剩下一只在我手上

被敲到的那一支==

狂晕!!!!

就这样 对拍感觉都还没出来

就付钱了==

 

之后呢

就去找场

哇靠!这个更过分

找了两个小时

全kampar的 court加起来感觉还不超过20个

地是99以前的木板就算了

还要可以把木拿起来的==

不要怀疑

这是这里最好的球场了

晕啊..........

 

因为是市政局的

DSC02490还给了一张好大的 receipt==

哈哈~anyway昨天是终于第一次在这里打羽球了

感觉还是不错的~

试了新拍 也就不错啦~

比之前的感觉好 很多

但是绝对没有到那个价钱那么昂贵==

 

话说 最近在进行着 省钱 省钱 省钱 大作战!

一天只可以用 最多15块 哈哈哈~

像我这种吃很多的人..很痛苦啊... T,T

那天被带去了 kfc,(每天坐朋友车 很幸福的说 哈哈)

预算关系 就只吃了wages

DSC02491 结果adam一个人买了两份套餐

哈哈! 他就把水给我喝....wasei....超级感动的 T.T

特此留念 哈哈哈~~

 

很喜欢房间现在这样的摆设~

用电脑用得开心

听歌也一大享受~

好几次趴在桌上听歌 听到睡着~哈哈哈~

DSC02495

哈哈~差不多就这样~~

这个周末得好好整理这个礼拜的笔记了

 

下个星期有小演出呢~~哈哈哈~

蛮紧张期待的~XD

2 条评论:

  1. 哼~!!敲到那个横梁的。。真的是超级傻白的。。哈哈。。很无奈啦。。这样。。@@

    回复删除
  2. 那个老板娘也太小气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