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这个礼拜

walao!!!现在是星期天的半夜了
哈哈~这个礼拜...真的是夸张了!!夸张了!!!!!
好多好多事情哦~~对我来说啦~哈哈~~
这个过了还有下一个这样~
好不容易 现在这个时段
算是可以好好的记录记录了~~

就当了这次这里乐团音乐的筹委这样~
然后在这个新的学期里~
就有在食堂摆档口招集人马~这样~
哈哈~有点像义卖会摆档口这样~
哈哈~~每次经过食堂 看到那顾档口的人
觉得很~哟~一直在那边叫人来看啊~
然后那些人就走掉 没人理这样~很可怜啦~
这次终于轮到我自己顾档口了~
值班三天~~
哈哈~我就很害羞的坐在那边而已~
不敢出去叫人哦~哈哈~~
但是~~恩~~那个感觉很特别~~~
就~~虽然是坐在那边啦~~
但是那种参与的感觉我很喜欢~哈哈哈~
所以~就蛮开心的^^

然后~就当然有招生演出咯!!
就练了新赛马~~
在房间练的时候录了起来看~
是蛮满意的~~
结果....当天...哇..
人好多..好紧张....错误百出
外弦不准都不好意思调==
听回演出的录音..wapiang...见鬼去吧~
再加油吧~~这是一首很好发泄的歌~哈哈~

后来~就来到了星期五~
这次是talent time的工作人员嘛~
就在这个星期五,有一个交流小聚会这样~
就玩玩"大地游戏!!"  哈哈哈~~天啊!!!!
大地游戏诶!!! 你知道吗!! 是大地游戏啊!!!!!!
哈哈哈~~输的话~是要被喷水的哦!!哈哈哈~
恩~~其实重点就是 很久没有被喷水了~很爽~哈哈~
有一个一组人接成一条龙 然后抢别组尾巴的游戏超好玩~
虽然玩到这里被抓伤 那里被割伤 这样~哈哈哈~
整个就很爽~~

SHareen 也在今天回来kampar玩~~哈哈~~
超久没有看到她了~还是一样可爱~~哈哈哈~
去吃sateh~~哈哈~超好吃的^^
不过一只RM0.60的天价
实在是不敢多吃~哈哈~

隔天星期六~
就去了上次去的海边~~爽^^
同行的有 我弟 思琳 连 Jack Estee Jolene Adam Elain Grace Shareen ~~
这次不同的是!!!Elaine Grace 还有Shareen 有准备吃的~~
三文治~还有水~~
在沙滩上享受着这些食物~~很棒呢!!!! 超爽的~XD
还玩了一个大挑战!!!哈哈~
嘴巴含着全熟的鸡蛋, 坐完香蕉船后~
鸡蛋还要完好无缺~哈哈哈~~
算成功一半啦~因为最后鸡蛋剩半粒~哈哈哈~~
另外半粒现在应该被鱼吃了~哈哈哈~
之后回来就去吃 金宝驰名面包鸡!!
哈哈哈~~鸡肉我是没吃到啦~~不喜欢~哈哈
但是面包+他的kari~ 哟~~~爽到~~~~~~~~~

就在吃着的同时~
jinchong打来叫我去学校~~就也是talent time的东西~
就去了~~哈哈~
这一去..天啊.....hohoho~~
活动是很早就结束了~
然后就跟着MIke RuShin JInchong Adam 俊贤 去吃肉骨茶~
还是想念麻坡的啊~
吃着吃着~俊贤就叫我打MHP3!
哈哈哈~wasei~~On 啦! 超久没有打的~
着一打就到了晚上十一点~
然后jinChong约打Call of Duty
又on!
这一打就是半夜了~
回到家真是累倒了~哈哈哈~
真的是终极夸张的一天
8a.m - 5 p.m 海边+吃吃喝喝^^
5p.m - 8 p.m 学校活动+肉骨茶
8p.m - 11p.m PSP : Monster Hunter!!
11p.m- 3.30 a.m  CC : Call of duty+一堆射击游戏
一整天都在玩~严重哦~~~
哈哈~但是~~
Call Of Duty!! 真的是太爽了啦! 超好玩的 TT

就到了今天!!
哈哈~早上就起来~去了mcd~
MCd现在出Kunfu Panda的玩具wor~哈哈~
因为我超喜欢那只孔雀的~我觉得他很帅~哈哈~
就为了它买了Happy Meal~(超级小份的==)

lordshen哈哈~按它的尾巴~那个大炮会喷出来的wor ==
傍晚去跑步..可是好累没什么跑到~哈哈~

恩..不知不觉就这样到了现在~~
睡觉吧~~
明天活动还是一样很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