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雨天

这里有个很奇怪的规律

拜三一定下雨 就是这样奇怪的law

今天是星期天

人在mcd

很奇怪的下起了雨来~~

带上耳机

听着音乐

趴在餐桌上

朋友也很了解我的pattern

没叫醒我

我就这样在mcd睡着了~

 

一直在想

这里是个很奇特的地方

不同背景的人们来到了这个地方

认识了彼此

熟悉了对方

 

但是

到底

真的放了多少心

去对待这里的人们呢~

最终还是一个会离开的地方呢~

 

在走的那一刻

不想要有太强烈的情绪起伏

所以就一直收着那份心吗?

不知道...

 

来这里都一年多了

我才赫然发现

 

好像都没把自己的想法之类的告诉身边的人

很少认认真真的跟大家聊心事这样

 

还不够投入这里的圈子啊...

奇怪奇怪...哈哈哈~~

 

好几个礼拜前

俊贤问我:"像你这样外向的人...朋友应该很多吧?"

哈哈哈~~倒真是问倒我了~

其实我也很奇怪~~~

因为我每天晚餐都是同样的一群人~哈哈~

碰到新朋友时

也很少像之前那样

噼里啪啦讲不完~哈哈~

嘛...这是为什么呢?

哈哈...很奇怪~~

 

还是回到最初的问题啊

活在当下

 

anyway~加油~~~

哈哈~在mcdonald睡觉很爽~

 

Mariah Carey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很感谢今天的这一场雨
    因为它,把我跟萝卜、还有俊颖锁在学校的block C
    因为有它,所以我们三个才能够驻足下来
    所以,发现了更多好玩的东西
    感谢暴雨——感谢年华

    礼锐儿,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吗?
    可,是大多数的人都喜欢选择经历一下的情节:
    “我们好像就是这样
    周而复始的不断在错过
    似乎凑集到一个厚度的时候
    你才能够在蓦然回首时告诉你自己或者别人
    你当时候是多么的青春……”

    我每一次都告诉我自己
    我只来这个世界一次
    我只在我的舞台忠于我自己的表演
    我希望当我的生命哪一天升华以后
    被我的表演拥抱过的其他生命
    可以看到更美丽里的风景

    很多事情,根本不必问、也不必找答案
    只要笑一笑,或许世界会更清朗一些……

    BY:我相信你猜得到我是谁,嘻嘻^^

    回复删除
  2. To: 我猜到你是谁~嘻嘻~

    哈哈~第一次看见你~~就从你身上看到我一直想追寻的东西~~
    果然你真的带来了很多的能量~

    对啊~~就是那潇洒的笑容~~
    哈哈哈~~还在学习着呢~~

    (其实你来留言还蛮感动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