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蔡茁奕!! 生日快乐~~XD

哈哈哈~~oi!!!
回到家 看下电脑
wasei!!! 竟然是17号了!!!
好意外 太意外了~~

一年又这样过了==

哈哈哈哈~~去年送了你一首生日快乐
今年 什么都没有准备
哟 真是不好意思啊

哈哈 要用文字来代替礼物当然是不行啦

哈哈~~等你回来马来西亚再来金宝跟我讨吧~

哇哈哈哈!!!

 

嘛...这个人嘛
哈哈~外表看似一个很冷酷 很沉静的人
就一脸隐世高人care abt nothing的样子

哈哈~~但是勒~~
做事是超级无敌的认真
也都把事情做到非常的完美

对于朋友是两肋插刀啊!

在人生道路上
明明也才大我几岁

但是讲的话
每次好像那种三百年历练的老前辈般
西北屌 哈哈哈

对于生活很有自己的一套
对艺术相对敏感
推荐的音乐绝对是触动心灵的好料
(18岁那一年的生日 一首在水一方罢了 害我哭到半死 哈哈)

都大学毕业的人了
貌似还在烦恼着自己该干些什么

一个非常感性的人~

然后弄到我很多时候也跟他一样感性~哈哈哈~

 

嘛~~哈哈~~说了不是很多啦~~
但是就还是要讲~

哈哈哈~~你影响我不简单咯!!
x死人严重那种咯~~哈哈~
从中学开始你就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
根本就数不完~~

哈哈~~就连到现在也都是~~哈哈~~

嘛~~真的谢谢你啦~~

你太伟大了~哈哈~

最后最后!!!
虽然很残忍..但是...你24岁了诶!!!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  ^^

送上这首 康康- Happy BIrthday~ ^^
就放在blog当庆祝吧 ^^

2 条评论:

  1. hello man
    is 23 ok~ 哈哈
    謝啦 我會記得領我的禮物的 XD
    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學會、懂得被感動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