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星期一的今天

今天是星期一

早上告诉自己

翘课吧 翘了你会得到些东西

果然...就在那场梦里

似乎得到了什么

刚好这礼拜的一堂课老师要说关于梦的

还叫我们记录梦的内容要给她勒 哈哈~

yes~这礼拜有堂精彩的课了

 

那场梦 让我释怀了很多~哈哈~蛮开心的~

 

今天..是个暴饮暴食的一天

告诉自己 吃了secret的蛋糕

心情就一定要好

结果 一些事情就是很无奈==

我有我style 这是不可磨灭的 对不起 =P

结果就叫了第二片来吃~哈哈哈~

不错啦~~心情是有好到啦~~

 

然后晚上跟wanted一起练习~~

有个表演~~想到第一学期的时候参与他们~哈哈~~

最后...

没想到事隔一年了~~竟然有机会跟他们同台~哈哈~

yeah~加油^^

 

之后继续去吃东西

哈哈~让自己放纵一天~继续的吃吧~~

肥死都不用紧~ Oh yeah~~

除了还钱时心痛了点之外~

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Estee真的是太白痴了

还好这里还有这样的一个人跟我玩闹~哈哈哈哈~~~

大白痴!!!!!!!!!!!!!!!!! 哈哈哈哈~~

 

 

想起练完习后的闲聊, 聊起了学业

我说:"很无奈啊..到现在还没有目标"

Ruh Shin说:

"哎呀~是这样的啦 我们来大学是来enjoy的 拿了这张文凭 出去才找目标

你现在读的东西也不见得出去了会用到 我们来读大学也不过就是为了那张文凭"

哈哈...听完了我是真的有stun到啦~~

无可否认 真的是有这样的观点存在

虽然 真正非常有上进心的 还是有的

 

真正说起来

其实自己真的有想念大学吗?

是为了迎合社会的要求才来的吧?哈哈

Steve Jobs也没念完大学也是那么的成功 哈哈

 

oups..差点忘了

只有中学毕业...通常是当不了ceo,除非你把这个职位力争到手
人家才不会介意你只是中学毕业
by: 比尔.盖茨

恩~今天又颓废了~~

但是颓废倒蛮有价值的~~

至少我的心灵是满足的~~~

 

明天睡醒...就又要开始忙碌了~~哈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